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与旅游系到访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 2023-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与旅游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带头人黄淑梅、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马晓云、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王茗、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杜娟一行四人到访我院,开展调研交流。院长林朝阳、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林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两个专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交流活动期间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带头人黄淑梅一行参观了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验室、实训室,对我院实验、实训室的设计理念、功能布局、智能化管理等表示赞赏。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互借经验,进一步拓宽了教育教学工作视野和思路,对不断创新教育教学工作模式与内容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