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商务英语(中外校际交流)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 2023-05-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商务英语(中外校际交流)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分为3个答辩小组,分别于探天楼C-511、C-512、C-513教室举行。

在答辩前开展了答辩工作预备会,教研室主任徐洁玉老师介绍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和审核工作。

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从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方法、主要框架、预期目标、创新点及存在不足等方面向评委老师详细阐述自己的论文观点。各答辩专家以“严格要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审查毕业论文的规范,并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相关问题,以此重点考察学生对于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不仅是检验学生本科学习成果的方式,更是毕业生综合素质的体现。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将毕业设计(论文)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关键阵地,引导学生关注社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注重综合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6084503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6084556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