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 2023-05-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树立良好教师队伍形象,5月19日下午,学院在探天楼C2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主持,院长林朝阳、院党委副书记唐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析当前学院各项工作可能出现的风险点,重点强调了教学秩序和教学规范等问题,要求规范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权力运行,要求全院教师筑牢思想的防线、守住职业的底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

随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代价》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警示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从严从实,全面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水平。会议组织全院教师签订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师“严格遵纪守法、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