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学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4.27”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 2023-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5月18日下午,我院在探天楼c207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工作目标,张海涛与教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提出“四个新”要求、对广西发展提出“五个重大”重要要求以及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紧跟学校发展步伐,结合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建设,努力做到育人工作突出“德”、教学工作突出“精”、科研工作突出“拓”、服务工作突出“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