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学院教师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开展调研分享活动
日期: 2023-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探天楼C2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徐洁玉做主题分享。

徐洁玉就4月中旬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副书记唐珉带队,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教研室徐洁玉、李颜汐、闫绪、李丽一行6人赴山东多地开展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设调研活动的情况进行汇报和分享。徐洁玉分别就对山东东营职业学院航空学院、山东滨州学院乘务学院/山东济南培训机构、山东航空公司、山东青岛黄海学院的调研情况进行介绍,重点阐述了调研对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设、学风建设、职业能力培养的启示,此次调研成果对进一步优化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启发和促进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全党号召大兴调查研究,我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鼓励教师走出去,拓眼界、学先进、促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建新功。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