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例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 2023-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学院在探天楼C207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例会主要内容包括教学规建、实践教学和教师发展等三方面。参会人员有学院院长林朝阳、院长助理肖利斌、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

首先,院长助理肖利斌向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反馈了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的详细情况,从任课教师、专业和学院等三级层面作出及时反应,解决课堂教学、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其次,院长林朝阳详细地说明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的要求,做好方案设计、场地申请、分组安排、材料收集、通知下达等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到具体教师。

最后,针对2023年教学信息化大赛、2023年秋季学期能力形成过程考核工作,组织各教研室、各专业积极申报,根据各专业的重点课程、核心课程提前筹划,按时推进。

会议结束后,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进行相关讨论。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