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校领导参加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日期: 2021-07-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4日,我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会议,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重点围绕近期学校中心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经历和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学校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罗延忠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是学校一项经常性的工作。近年来,党外同志为学校的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内涵建设、教学管理、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对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民主监督重要职能,为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奉献智慧。

与会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