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青春文化艺术节”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4-04-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响应学院关于开展第一届“大学生青春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号召,我系历经半个多月的动员与组织,对活动要求的五项内容进行了推评工作,于4月14日结束对“青春文化艺术节”节目和作品的选拔工作。

本学期以来,我系全体老师合力动员,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报名人数超过300余人,其中“才艺大赛”节目共计12项,“十佳歌手”共计48人,“集体舞蹈”共计4项,“艺术创作”共计146项,征文比赛共计54项。评委们经过严格认真的初审、复审和终审,分别评选出各单项优秀节目和作品若干,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力争在院级评选阶段将节目和作品水平提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活动重在营造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和魅力;同时通过选拔,将我系最优秀的作品呈现给全校师生,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展“青春文化艺术节”,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过参与活动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