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召开2015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日期: 2014-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帮助2015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学业、就业、毕业、职业相关问题,促进毕业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11月20日,我系在1123教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系负责同志、各教研室老师、相关辅导员及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系副主任林朝阳就学生的毕业前教学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其中包括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答辩、专升本、职业技能培训等15项工作的计划时间、工作内容、具体要求。副书记张海涛对学习纪律、考试纪律、综合素质测评、党员发展、学费清缴、资料信息核查等学生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对学生就业实习作了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要遵纪守法,注意礼节,诚实守信,按时上下班,虚心向同事学习等。同时,此次会议对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的召开帮助毕业生了解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明确了他们今后的方向和目标。据悉,我系还全面开通了毕业生服务渠道,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供稿人:吴友强、邹湘慧)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