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材料自查工作
日期: 2018-07-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整体部署,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21日,我院开展评估材料自查工作,对本科教学评估材料进行了整理和检查。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认真审阅了评估材料的支撑材料,抽查了各个教研室的课程教学资料、教学教案、考试试卷、毕业论文、实习实训等相关资料,走访并整理了学院实验室、办公室、资料室,并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要求与各个教研室老师进行了交流和反馈。

抽查了评估材料后,学院立即召开了评估材料专项检查总结反馈会议。学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凯,副院长林朝阳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从部分老师重视程度不够、重点把握不准、支撑材料问题较多等方面重申了目前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我校在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应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将人才培养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两者相互促进。通报了检查结果并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作了进一步强调。

王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一步明确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指标内涵,在目前工作基础上加强整改和检查力度,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夯实责任,凸显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优势和特色,持续改进,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