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组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第二次大检查工作
日期: 2018-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9日-10月26日期间,我院组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第二次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不仅复查了上一阶段检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也对最新的材料进行了梳理补充。检查中发现,全体老师对第一次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整改,评估材料在规范性、完整性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对照整理评估材料的过程中,各位老师注重将规范性贯穿到基础教学的各个环节,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材料检查工作完成后,学院领导与各教研室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评估检查工作能够帮助大家及时的发现问题,并寻求妥善解决问题的办法。检查也是督促,促使全院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高效的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撰稿人:唐珉)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