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圆满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日期: 2019-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5月25-27日,航空旅游学院举行了2019届酒店管理、商务英语(中外校际交流)本科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为保障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整体质量,培养本科生初步科研能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学校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成立了航空旅游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学院领导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工作小组下设6个答辩专家小组。

答辩环节由学生自述、提问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组成,学生通过PPT展示和论文自述,介绍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答辩小组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细致剖析和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针对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通过答辩环节,重点考察了学生思维逻辑、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等。

答辩结束后,各组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各自论文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答辩小组老师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让同学们深受感动。

答辩全程紧张有序,圆满完成了专业答辩工作。每位学生将四年所学的知识以答辩的形式展示出来,专家老师的提问和点评让所有参加答辩会的学生受益匪浅。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对所学知识接受检验的机会,更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撰稿人:吴鸿燕)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