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航旅学子三下乡|文明餐桌礼仪,从你从我做起
日期: 2023-07-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国是传统的礼仪之邦,自古以来就尊礼、重礼,作为中华文化的传承人,应该继承这种优良传统,小餐桌,大礼仪,2023年7月11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礼仪之邦”实践团队在桂林为青少年公益科普餐桌礼仪知识,从“餐饮就餐礼礼仪”、“餐桌好习惯”两大方面给孩子们进行讲解,其中包括“七步洗手法”、“学习古诗《悯农》”、“就餐时注意事项”、“用餐礼仪知识竞答”等方面来展开学习餐桌礼仪知识。

这次的礼仪知识宣讲活动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效果,不仅收获了礼仪知识,也收获了快乐。未来还有无数知识等着我们去寻找,礼仪之邦团队全体成员一起向着未来,携手续写新的时代华章!

图为团队成员在示范吃饭时如何递杯子给别人

图为团队成员和学生合影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