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领导参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1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校史馆开展主题为“寻忆航校追梦史,青春向党淬初心”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江萍作为支部联系校领导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圣涵陪同参加。

在吴江萍副书记的带领下,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校史馆,担任本次讲解任务的,是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心怡。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模型、一件件实物,都生动再现了学校创办的初衷、办学理念以及航天科技在学校发展中的贡献。通过参观学校史馆的党日活动,使支部成员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学校在航天领域的重要地位和扎实的科研实力。

参观结束后,吴书记亲切地与全体党员围绕所讲解的校史馆内容进行了交流,并指出作为联系支部的校领导,今后将更深入地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来,同大家经常见面。她还勉励第二党支部今后经常组织类似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加强党员之前学习交流,提升党员素质,激发支部战斗力与凝聚力,共同为学校和国家的航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吴江萍副书记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