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14-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随着2011级实习学生陆续返校,为了将他们的工作感悟及收获等信息传递给更多在校学生,6月2日晚,人文社会科学系在1124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3位2011级优秀毕业生,2011级返校学生和2013级全体学生近200人参加,毕业班两位辅导员也到场参加。

主持人对应邀的各位毕业生代表作了简明的介绍,随后,3位毕业生依次发言。2011级文秘专业邓梦君同学通过自己接线员的工作经历,告诉2013级的学弟学妹们要清楚自己要什么,现在在学校应作哪些准备、必备的求职技巧以及如何在企业中生存,估计大家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抱着决不放弃的心态微笑面对生活;航空服务宋蒙蒙同学从南航面试程序开始展开,与大家讲述了自己从投简历到最后参加培训的详细过程,告诫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时间,从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管理能力等方面建议大家做足准备,他认为“工作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合不合适”,只有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才会发展得更远;酒店管理钟春燕同学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参加的各级各类活动对其就业的帮助入手,谈到怎样挖掘自己的优点、怎样通过活动激发自己的潜能以及要为自己的梦想坚持奋斗。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优势、学习观念的培养、职业能力的提升和人脉关系的积累等方面与2013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使大家获益匪浅。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