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大学生社会实践荣获广西高校精品项目称号
日期: 2014-12-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在广西高校工委组织全区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精品项目”评选活动中,我系组织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校园行”(指导老师:王凯、杨永昌、蔡东霞)荣获“广西高校社会实践精品项目”称号,这是我校唯一获此殊荣的社会实践项目。

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也是广大青年学子传播现代文明,弘扬科学精神,服务社会大众的重要途径。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实践育人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我系师生利用2014年暑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校园行”社会实践活动,经项目申报、组织实施和总结提炼等多个环节,项目组在老师的指导下历时3个月奔赴广西、湖南两省5个县市的10余所中小学开展理论宣讲、考察调研、志愿服务、扶贫帮困、文艺演出等实践活动,在当地居民和中小学生中产生强烈反响,项目实施成效在省市级新闻媒体和强国论坛、中国大学生网等多家网站报道,并推荐参加全国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网评活动,项目以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组织严格、宣传有力等效果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