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举行“晨读经典月”启动仪式
日期: 2015-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我系在2204教室举办了“晨读经典月”启动仪式,全系辅导员、班委、学生党员、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虽然读书日只有一天,但读书的好习惯应终身保持。为了培养学生阅读经典的好习惯,提高他们的文化修养,充实他们的心灵,我系鼓励学生从4月23日到5月23日利用早自习时间阅读各种经典著作、经典传记,并每周举办一次读书心得交流会,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并向同学推荐自己读到的经典好书。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全体学生齐声朗读《大学》并发出倡议:让我们的心灵在晨读经典中辉煌起来。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读书的益处,并表现出对读书的极高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应当成为读书日的主角,热爱读书应当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就让我们的心灵沉浸在美妙的阅读中。(供稿人:张丹婷)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