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举办“感恩母校•心系未来”欢送毕业生晚会
日期: 2015-06-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7日晚,我系在招聘大厅举行欢送2015届毕业文艺晚会。该系老师、学生欢聚一堂,为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们送上离别的祝福。

晚会上,毕业生们用精彩纷呈的舞蹈、悠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三年大学生活的眷恋、对同窗、对老师真挚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国标舞《情迷》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活力四射的现代舞《Wilggle wilggle》表演渲染了热烈的气氛,旋律悠扬的歌声让大家陶醉不已,节目《光影之路》表达了对大学点滴生活的记忆和留恋,荧光舞《舞动青春》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诗朗诵《放心去飞》青春的赞美、让大家在捧腹大笑中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活。舞蹈《Ah yeah》热情洋溢,让大家印象深刻。最后,晚会在“时间煮雨+匆匆那年+相亲相爱”组成的歌曲串烧中圆满结束。

系党总支书记王凯2015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毕业生能够带着桂航人特有的自强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创造出精彩的人生;希望大家走出校门后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更希望大家在母校关注的目光中,把好人生之舵,做好人生之事,走好人生之路!(供稿人:蔡东霞)

我系举办“感恩母校•心系未来”欢送毕业生晚会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