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 2015-09-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团结合作精神,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3日,我院组织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过程中,通过“解手链”的破冰游戏,消除新生间的陌生感,迅速活跃了气氛;在“找朋友”活动中,找到与自己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增进彼此间的了解;“让鸡蛋飞翔”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进一步挖掘了团队的沟通交流、指挥协调以及分工协作的能力,同学们均能及时商讨政策,最终顺利完成挑战。这种团队式体验学习形式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增强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学会感恩。

据悉,我院从新生进校开始,将明确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目标,紧紧抓好“学生个体融入集体”和“加强班级团队建设”两条主线,把握新生“体验”、“适应”和“融入”三个阶段,从“常规教育”、“体验教育”、“自修自学”、“互动学习”、“协同教育”五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建立校园和集体归属感,学会规划大学生涯,实现大学生角色转变。(供稿人:罗融华)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