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用航空飞行员私用和商用飞行执照专业培训报名须知
日期: 2016-03-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新学期好!

2015年12月,我校与海南航空集团旗下桂林通航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成立了飞行学院,学院面向学生开展通用航空飞行员私用和商用飞行执照专业培训,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条件

私照

(用于私人驾驶直升机)

商照

(可收费载人飞行,需先持有私照)

年龄

17周岁以上

18周岁以上

身体条件

民航II级类体检合格证

民航I级类体检合格证

背景调查

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相关要求

培训时间

地面理论培训(60-100课时)

飞行实践培训(45小时)

地面理论培训(60-100课时)

飞行实践培训(105小时)

培训费用

22万元

48万元

培训安排在专业学习之余进行,培训费可采取分期付款方式,亦可申请银行贷款。

二、报名时间:首期培训学员10名,在2016年3月31日前报名。后续培训长期接受报名,根据报名情况适时开班。

三、提交材料:报名时,请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身份证原件(验证后扫描存档)及复印件5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的同一面)。

2.个人学历证明原件(验证后扫描存档)及复印件5份(在校大学生提供高中毕业证)。

3.个人无犯罪记录证明(验证后扫描存档)及复印件5份(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并加盖公章)。

4.个人近期大一寸蓝底证件照10张。

四、培训安排:报名结束后,统一组织安排前往广州民航医院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常规、肝功八项、验尿、脑电图、心电图、B超、胸透、眼科、内外科、耳鼻喉科等;交通、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后安排地面理论课程培训和上机飞行实践训练;培训结束后参加理论考试和飞行实践考试,考试通过后由民航局颁发全国通用的个人直升机私用执照。

五、报名咨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行学院:言老师(北校区1号办公楼二楼,0773-2253071)。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祝同学们:学业有成!身心健康!平安快乐!心想事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桂林通航有限责任公司

飞行学院

2016年2月28日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