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航空服务“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推进会
日期: 2024-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8日,学院在207会议室组织召开航空服务“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院长林朝阳、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彭惠军、航空服务专业学科带头人徐洁玉以及航空服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航空服务特色建设为主题开展工作研讨。与会教师就建设航空服务学科科研团队及协同创新平台、加强航空服务类专业内涵建设和聚焦产教融合等问题开展讨论。

学院院长强调:要搭建跨学院科研团队创建工作,推动航空服务学科与航空宇航学科的交叉融合,力争获批校级重点科研平台;要加强航空服务类专业内涵建设,面向东盟打造“语言+技能”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重点推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校级特色专业和“航空旅游”产业学院的建设;要聚焦产教融合,与企业、行业协会联合建设民航安检培训基地,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学术联盟及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要紧扣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全力推进航空服务特色建设;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航空服务特色建设工作的正确方向,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凝聚全院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航空服务特色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拓宽视野,提高航空服务特色建设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教师还就如何推进航空服务特色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航空服务特色建设提供了动力支持。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