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 2024-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学院在2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到会指导,学院院长林朝阳、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朝阳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下学期课程教材预审、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本学期课程形成性评价和教研室活动情况开展等情况开展。

各教研室就课程教材使用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和本学期课程形成性评价情况做了介绍。

学院院长强调:各专业要认真把控教材使用情况,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使用教程,要关注教材的质量和知识的新鲜度,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各专业要重点关注学生毕业论文、毕业作品的进度和质量,指导教师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同时还要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和职业发展;各专业要认真执行课程形成性评价,课程形成性评价是一种持续性、过程性的评价方式,贯穿于整个学期的教学过程,确保学生的学习进程得到及时、有效的反馈。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生的成长和未来。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切实履行教学职责,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各专业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教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