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红雁领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3日,我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团委学生会在探天楼C101举办妆容定制义务服务党日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学生,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共有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妆容定制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结合自身专业技能对参与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妆容定制服务,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肤色和个人喜好,通过耐心服务,从底妆、眼妆到唇妆打造出最适合她们的妆容。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覃宇华:我们学院的学生本身有学习化妆这门课程,在雷锋活动月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弘扬雷锋精神,让党员们学习奉献精神和感受奉献的快乐;二是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学生在这个过程中也进步和成长了;三是宣传美、传递美,教会同学们一些化妆技巧,帮助她们发现更美的自己,更加自信。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