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访企拓岗】我院教师团队深入多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 2024-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我院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为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拓宽渠道。3月14日-18日,我院教师团队深入多地酒店,展开了系列访企拓岗活动。

教师团队先后走访了广州、珠海、深圳等地多家知名酒店,包括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珠海瑞吉酒店、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珠海雅晨悦居酒店、深圳前海华侨城艾美酒店等。

在访企拓岗活动中,通过与酒店管理层和员工的深入交流,教师团队了解了几家酒店的发展状况、人才市场需求、目前与我院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建议。我院教师团队向酒店方介绍了学生具备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为酒店方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同时,教师们也认真听取了酒店方对人才培养的反馈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双方都表达了今后能够在就业、教育教学、毕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多个领域深入开展合作的期望。

通过此次系列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加深了与合作酒店的沟通与交流,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资源。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以及人才培养模式与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与借鉴。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