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 2024-03-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春暖花开日,青年奋进时。新学期寄托着新的希望,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2024届毕业生开学各项工作的要求,明确新学期目标方向,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17日晚上,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乘风破浪、筑梦远航”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毕业班辅导员负责线上开展,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向全体学生传达近期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一是认真梳理个人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情况;二是强调毕业生外出实习安全问题;三是珍惜当下,做好规划,为就业做足准备。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详细分析,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就业的重要性,端正就业态度,积极、主动就业;二是认识自我,合理定位。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和单位;三是积极准备,展现自我。瞄准就业方向,夯实专业基础,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拥有充足的信心和保持良好的心态。

通过这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们指明了新学期的方向和目标,也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毕业生各项工作,全力完成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相信在学院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2024届毕业生们一定能够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