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党委副书记唐珉同志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 2024-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唐珉同志,率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各年级在校生。此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同时强调宿舍防火、防诈骗安全等方面的重要性。

在走访过程中,唐珉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积极的解答和帮助。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在谈及宿舍安全问题时,唐珉同志强调,防火防诈骗是每位同学必须认真对待的课题。她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违规电器,确保宿舍内的消防设施完好无损,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发挥作用。同时,她还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防范网络诈骗,不轻易泄露个人信息,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反映。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学生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同时,他们也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和生活,为实现自己的大学目标而奋斗。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生活的关心,也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