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 2024-03-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2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院长林朝阳、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朝阳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各教研室社会服务收入项目申报和2024年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展。

学院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在保证教学、科研和正常工作秩序前提下,依法依规开展社会服务项目。同时指出:教师是教育事业的中坚力量,要关注教师的个人成长,通过教师培训,不断提升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使教师能够全面适应教育事业的发展需求。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分别就社会服务收入项目申报情况和2024年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全力配合学院的工作,充分发挥教研室的专业优势和教师的能力优势,努力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水平和教师的专业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