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形成性评价课程质量系数检查
日期: 2024-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208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形成性评价课程质量系数检查。由刘又堂、黄文胜、吴建冰、李鸣镝、言瑶和肖利斌老师组成的检查小组对16门申报课程进行了逐一核查。

各课程组、各任课教师从考核方式及试题合理性,作业、测试等过程考核、期末考试,学业帮扶,课程评价报告等4个方面汇报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相关课程开展情况。期间,检查小组依据工作的要求和课程组提交的材料进行认真核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此次专项评价工作为学院课程质量监控的过程管理指明了方向。相关教师深刻认识到课程质量监控过程管理的重要性。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课程质量监控的过程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