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2024-03-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4-3-1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提高学院教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3月14日下午,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在探天楼C207会议室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主持。

会上,张海涛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两会精神以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张书记宣讲了全国两会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以及主要任务,重点组织学习2024年两会精神的核心内容和深刻内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坚定不移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会议强调,践行两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尤其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需要做到:一是坚定信念,积极投身实践,持续学习提升;二是勇于担当,发挥个人优势,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团结协作,凝聚共识,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政治责任感,奋发进取、务实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自觉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