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教学文件集中学习会
日期: 2024-03-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207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文件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院长林朝阳、党委副书记唐珉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朝阳主持。

学院院长现场领学了学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桂航教评〔2023〕7号)、《教学异常认定与处理办法》(桂航教〔2024〕5号)、《教师本科教学能力认证办法》《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考场规则》(桂航教〔2018〕30号)、《监考守则(修订)》(桂航教〔2020〕21号)等文件。

学院院长指出,教学管理系列文件旨在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确保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清晰认识系列文件对个人教学、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系列文件的有关规定,对教学异常进行认真调查和处理,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校系列教学文件的集中学习,对于学院的教学管理等工作和个人教学成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履行职责,为学院的教学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教学文件集中学习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全院教师对教学文件的认识和理解,也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