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
日期: 2024-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探天楼C208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张海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从阐述提出背景到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到广西考察时的讲话以及对广西的亲切关怀和指示精神,对2023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重大方略进行重点解读,指出这次考察既着眼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进一步指明广西发展方向路径,立足当前广西实际明确重点任务,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围绕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五个奋发有为”,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奉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分别由各党委委员领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4年第3期发表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4年第2期发表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