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24-03-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探天楼C208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海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四个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四位党支部书记先后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洁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特色工作七个方面,围绕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现场述职,认真查摆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与会成员对四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考核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认真听取各位书记的述职,结合四个党支部特点及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对四个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结合支部特点开展党建工作,凝练支部特色做出成绩;二是要围绕支部党员成长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师德师风教风学风,三是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