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第四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3-04-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我院于4月27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院长林朝阳、党委副书记唐珉出席会议,会议由唐珉副书记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强调,就业工作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就业工作责任重大,涉及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目标责任,充分利用好国家就业政策,重点聚焦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较长时间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更要做到就业服务精准化,不落一人,做到一生一策。

会议汇报了截止当天的毕业生就业去向基本情况,并传达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对落实毕业去向确有困难的毕业生,学院已制定专门的帮扶措施并督促落实。会议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全院教工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就业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