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访企拓岗】学院领导带队赴深圳、广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日期: 2023-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研讨校企共建、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2023年4月17-19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带领酒店管理教研室负责人赴深圳、广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张海涛书记一行等先后走访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广州南沙金茂万豪酒店等企业单位,与莱佛士酒店培训发展总监、金茂万豪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等企业人士进行座谈,主要了解酒店行业的客源恢复情况和用人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专业领域、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推动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就业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

通过走访调研,为优化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好就业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