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运行】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日期: 2022-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1110日,学院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在探天楼C207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围绕学生学习状况、教师授课质量以及教、学、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院院长林朝阳、院长助理肖利斌、团委书记刘圣涵、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光伟、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言瑶、航空服务教研室主任徐洁玉、旅游管理基础教研室主任蒙歆媛、教学秘书任传阳出席座谈会,各专业各年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期间,学生代表汇报了班级学生的学习状况,大部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个别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不高,欠缺学业生涯规划。同时学生代表也反馈课程教学的问题,如跨校区上课、课程安排、教室空间与设备、考研辅导、毕业实习等。

林朝阳院长记录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并现场与同学们互动,解疑答惑,深度交流。各教研室主任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教材选用、课程设置、考研规划、出国留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教学秘书解释了学生代表跨校区排课、教室设备等情况,并将相应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

林朝阳院长作总结讲话,表示学校、学院致力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最优的平台和环境,希望学生们要勤奋学习,克服困难,提升综合素质,勇敢地挑战自我、提升自我。(撰稿:肖利斌)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