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实验中心开展系列活动确保实践教学正常开展
日期: 2020-05-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自2020年4月19日起,我院实验中心以疫情防控为主线,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和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我院实验中心以“服务教学,保障教学”为根本,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与要求,确保实践教学的正常开展。学院领导、中心主任及成员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落实实践教学的保障措施,并根据各实验室的教学任务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应对方案。中心主要开展了实验场地布局调整、实验室座次安排、实验环境安全卫生检查及消杀、实验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

学院实验中心充分利用学生正式返校前的时间,因地制宜地提出了场地座次最优化的布局方案,重新匹配实验室的座次与授课班级人数,主要调整了致知楼208职业形象设计实训室的化妆桌椅,确保座次之间的合理间隔;同时根据实际工作情境和工作流程重新布局了致知楼航空旅客运输实训室,做到值机—行李托运—安检—广播一体化;同时强化实验室的全面管理,落实专人负责制,责任到人,定期定时对实验场地及实验设备进行全面清洁消毒,消除卫生死角;检查实验室的安全设施,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对实验室教学软硬件及专业教学设备进行维护,保证学生返校后实践教学能正常有序地开展。

我院实践教学中心将继续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实验室的各项管理工作,和学校一起共同努力、共同配合,严防死守,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尽早恢复学校的正常教学工作。(撰稿人:张立泓)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