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与广西怡飞航空开展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 2021-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0日,航空旅游学院与广西怡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位于广西空港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顺利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雨思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广西怡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花延恩等企业代表。

授牌仪式由李雨思副书记、花延恩经理共同主持,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空中乘务专业校企合作项目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我院跟岗实习学生代表刘天宇、杨焱麟,各自分享了跟岗实习期间的感想和收获。

此次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是我院与企业进行的一次深度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学生学习、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航空服务领域优秀人才。(撰稿人:陈丹)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