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雷锋】共抗疫情,春暖花开--记邹永豪志愿服务
日期: 2020-03-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邹永豪,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共青团员,平时的我喜欢与人沟通,与人交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我每天过得都很充实,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很喜欢做乐于助人的事。特别是帮助过别人以后,对方向你表示感谢,让我的内心激动不已。

今年的寒假本应该是一个很轻松很愉悦的寒假,可是由于武汉的疫情爆发,使得很多人感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此病毒的传播能力极强,防控措施要非常细心,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觉得我应该为社会做些什么,我就自愿报名参加了当地村委会的抗击疫情志愿者,为国家出一份力,为我们居住的村庄出一份力,跟着村上的党员干部,村领导一起在村口坚守岗位,不让外来人员和疑似感染者进入村庄,保护大家的安全,不惧艰辛,即使是狂风暴雨我们也要在岗守着,我跟着他们站岗做好进出村民的登记,量体温,送口罩,消毒,还有大家家里的食物没有了,我们也会帮大家伙去买,提前一天告诉我们需要买什么,我们帮忙一起集体采购,减少出入人数,减少工作量,为防疫工作奉献一份力量,在危险关头更加应该挺身而出,帮助大家。

在疫情结束之前,我都愿意一直在这里当志愿者站岗,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学习雷锋精神,他是我们的好榜样。希望所有的群众们高度重视,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他人,我们共同努力,战胜病毒!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我们也同样深信,压不垮、打不倒的中国共产党人一定会带领我们赢得最后的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编辑:张磊磊)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