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认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 2013-05-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系文:吴友强

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工作的日常管理与监控,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人文社会科学系于8-11周在全系范围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完成随堂听课、检查教案、核对教学进度等基础上,还通过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全系教师期中座谈会,广泛听取教师和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

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和师生座谈会,该系教学秩序整体情况良好,教师教学态度端正,教学计划执行较好。本次检查也反映出了少数学生厌学、缺勤的情况,少数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手段等方面需进一步改进和提高。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系的教学动态和取得的成绩,发现了教学管理过程中有待改进和加强的环节,对此该系将认真分析总结,及时纠正并解决,加强老师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对涉及违纪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为全系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