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作为桂林旅游局合作单位被邀参加2013湄公河旅游论坛
日期: 2013-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2013湄公河旅游论坛在漓江大瀑布饭店举行。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胡书仁,湄公河旅游协调办公室执行主任梅森·佛罗伦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等出席开幕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黄日富主持开幕式。我系旅游管理教研室的师生作为旅游局合作单位也被邀参加并为本次论坛服务。

论坛期间,来自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的旅游部门、旅游院校和旅行社专家学者,围绕自然环境与文化保护、旅游服务提升等问题展开讨论。嘉宾们带来的各种国际经验为我市打造国际旅游胜地提供了宝贵借鉴,我院参会师生在聆听论坛发言的同时,积极热情地为参会的各国代表和友人服务,为他们介绍美丽的中国和桂林,博得了论坛主办方和与会人员的普遍赞誉。

据悉,会后师生们表示,首次参加并服务此次高规格的国际论坛受益匪浅,不但开阔丰富了旅游专业的视野和知识,而且更增添了作为一名旅游人参与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信心与豪情。对于我院旅游专业拓展教学实践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我系作为桂林旅游局合作单位被邀参加2013湄公河旅游论坛

我系作为桂林旅游局合作单位被邀参加2013湄公河旅游论坛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