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切磋教学技能 展现青年风采——我系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3-06-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切磋教学技能 展现青年风采——我系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6月21日下午,我系首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在系会议室举行。系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凯,副主任林朝阳,党总支副书记李宗玲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组成评议小组。全系教师观摩了比赛。

5名参赛教师从完整的说课环节入手,展示了精美的PPT课件,各显特色。比赛结束后,评议小组成员逐一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综合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并给予富有建设性的专业建议。

本次参赛教师均是在教研室初选基础上产生,他们前期做了大量有效的准备工作,优秀者将被推选参加学院教师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有利于增进该系教师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提高该系的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