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召开201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 2013-07-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7日晚,我系全体在校学生在1423教室开展了2013年春季学期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李宗玲及各位辅导员。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老师首先回顾新七系成立半年以来的学生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努力方向及进一步改进的措施。

接下来,在颁发了在学校组织的心理健康月活动中获奖的个人与单位后,师生一起分享了本学期三次集中突击检查学生宿舍的照片。看到酒店管理学生宿舍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图片,同学们都不由自主的发出“哇!哇!”声;再看到某些黑名单宿舍的状况,该宿舍学生不好意思的地下了头。相信这样的分享,会对学生在宿舍环境卫生面的关注起到一定的鞭策作用。

大会对获得优秀奖的2栋213,15栋608、519,13栋421,4栋404、6076个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物质鼓励奖。鼓励同学们在“美丽广西 清洁乡村”的号召下再接再厉、继续创佳绩。

最后,李书记鞠躬感谢新七系成立至今系学生干部、党员及全系师生对新七系开展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争取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