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美丽广西”活动
日期: 2013-08-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认识社会、体验生活、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它既是大学生增长知识和才干的最佳途径,也是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进而完善自我的理想渠道。“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在院团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在系领导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我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暑期伊始就纷纷背上行囊,分别围绕“美丽中国,美丽广西,清洁乡村”、“中国梦,我的桂林梦”和“送关爱下乡”等主题,以参观调研、咨询宣讲、支农支教、慰问帮扶为主要形式,开展了既有针对性又富有实效的社会实践活动。

“美丽中国,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小分队组长闫绪调研回校后颇有感触的说:“美丽乡村这一校外课堂,给我们的快乐暑期增添了更多的精彩。通过在广西几个新农村示范村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性,提高了当地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了他们对美丽乡村建设与当地居民生活的关系的认识。通过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深入农村、体验生活,使我更加了解社会,也逐步认清了自己的位置,从而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增强了我努力学习的信心和毅力。”

“中国梦,我的桂林梦”小分队组长李梦晶总结道:“社会实践能让走出校园的我们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加入到社会中。有助于我们大学生更新观念,吸收新的思想和知识,提高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和表达能力,加深我们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感情,拉近与社会的距离,也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让我们能更好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美丽广西”活动 我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美丽广西”活动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