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举行中华经典诵读选拔赛
日期: 2013-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让广大师生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激发大家亲近经典的兴趣,增进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9月15日晚19:30,我系在1224教室举行“中华经典诵读选拔赛”,大一、大二21名参赛选手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比赛,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宗玲和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中各位选手通过深情并茂的诵读,赢得了热烈的掌声;2013级新生来校后第一次参加集体比赛,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经过两个小时PK,在评委老师们的商议下最后决定推荐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龙丽辛(作品:《母亲,我叫钓鱼岛》)和2013级航空服务专业庞桂珍(作品:《大漠敦煌》)两名同学参加全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

中华经典诗文的铿锵音韵激发大学生更加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大学生们的心灵徜徉书海,让大学校园溢满书香。

我系举行中华经典诵读选拔赛

我系举行中华经典诵读选拔赛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